1月24日上午,黔西县教育局局长王应祥、副局长洪大新等到我校参加第二届“教研活动月”汇报颁奖仪式,为学校今后的教研教改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。
为打造独具特色的“生态课堂”,自2015年春季学期开始,我校拟每学期确定一个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研教改活动,本次举行的是以“提升学生核心素养”为主题开展的第二届“教研活动月”汇报颁奖仪式。
汇报会上,雷飞颖校长新颖的致辞赢得了县局领导和应邀评委的一致好评。接着,他们认真聆听了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理化生、政史地、综合五个教研组代表所作的汇报发言,仔细观看了五个教研组开展教研活动的剪影和出版的书刊,最终,语文组荣获一等奖,数学、理化生组荣获二等奖,综合、政史地、英语组荣获三等奖。在为各教研组颁奖后,洪大新副局长对活动作点评。他认为,我校的教研教改工作扎实,建议学校跟踪考核、立足实效,使我校的教研教改工作成为排头兵、领头羊,在全县推广使用。王应祥局长则以“一个核心、两个魅力”为主题对我校的教研教改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。他说:“今年是毕节市推行普及十五年教育工作的开局之年,黔西四中着力打造课堂改革,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,体现了一个中心;学校校长务实、团队得力,体现了两个魅力。希望学校再接再厉,强化教研教改工作,为黔西县的‘普十五’工作起到引领示范作用。”
图为张瑾副校长正在主持颁奖
图为洪大新副局长、雷飞颖校长为二等奖颁奖
图为洪大新副局长对活动作点评
图为王应祥局长作指导发言
|